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与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与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在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就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相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闫晋东,上海市戒毒管理局援藏考察团团长、纪委书记杨凤英出席会议。

会上,闫晋东对杨凤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上海市戒毒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发展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基本情况。
杨凤英表示,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司法系统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行业对口支援工作,是上海市戒毒管理局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此次考察团一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全面掌握受援需求,为目前正在研究制定的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提供精准依据,进一步细化干部、人才、资金、项目等受援需求,推动行业对口援藏工作精准落地见效。

会上,上海市戒毒管理局现场向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捐赠10万元援助资金。
        区戒毒管理局、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