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春暖花开 “植”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24-04-1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又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西藏国土绿化水平,努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近日,西藏波密监狱、西藏未成年犯管教所组织民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西藏波密监狱

西藏波密监狱组织20余名民警职工联合波密县林草局前往波密县倾多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西藏未成年犯管教所

西藏未成年犯管教所组织30余名民警前往达孜区开展“绿满拉萨,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种下白皮松树苗60余株、细叶红柳树苗20余株。



活动现场,民警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锹铲土、提水浇灌、培植新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当中。大家相互配合,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

“三分植树,七分管护”。民警职工对现场植树进行了认领,明确后期管护责任,确保“栽一株、活一株、绿一片”的效果。一株株树苗在春日的暖阳中昂首挺胸,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大地添加了一片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