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戒毒系统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区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戒毒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戒毒人民警察实战大练兵和基础业务三年提升行动,积极响应司法厅“文明单位”创建号召,树牢戒毒场所大安全理念,倡导戒毒系统民警职工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交通行动,近日,戒毒管理局、堆龙戒毒所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区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采取集体学习《关于在司法厅系统开展“文明交通、区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开展文明交通宣誓和倡议活动等方式,有效激发了戒毒民警文明出行的行动自觉。

戒毒民警纷纷表示,要自觉从我做起,加强动员宣传,主动示范引领,端正姿态开展自查自纠,严把驾驶人员“入门关”,健全公务车辆管理制度和台账,督促驾驶人员常态化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学习,不断浓厚依法规范用车的良好风气,努力营造崇尚文明礼让、抵制交通违法、践行文明交通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