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张会明率调研组一行莅临西藏波密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近日,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张会明率调研组一行,莅临西藏波密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谈话了解、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查看民警规范执法情况,了解监狱监管设施薄弱点及存在的困难,亲切询问一线民警日常生活、家庭情况,同时代表司法厅党委向默默坚守的西藏波密监狱全体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



座谈会上,张会明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同时结合“铸警魂、砺精兵、强作风、担使命”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民警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引导民警活学活用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着眼监狱职能,以打造“平安、法治、廉洁”监狱为基础,以筑牢监狱安全防线为前提,进一步夯实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基础,提高改造质量,充分发挥教育改造稳思想、领航向、促新生的治本作用,助推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落实好暖警爱警措施,监狱要从最实际着眼、最小处入手,进一步提升民警的幸福感,促进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显著提升。

张会明表示,司法厅党委始终关心西藏波密监狱全体民警,希望全体民警能进一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为监狱安全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