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全区监狱系统举行系列活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

发布时间: 2024-04-02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警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深厚感情,连日来,全区监狱系统举行系列纪念活动。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组织局机关民警职工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邀请区党委宣讲团成员曾燕教授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全区监狱系统中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报告活动。

01

活动现场



西藏自治区监狱


西藏自治区监狱组织党员民警职工集中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重温西藏民族改革历史、接受新旧西藏对比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和党性教育。监狱党委书记以“伟大的跨越 不朽的丰碑”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

02

活动现场



西藏拉萨监狱


西藏拉萨监狱以“展现新风貌,建功新时代”为题,以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开展一场文艺演出、举办一场主题宣讲“三个一”活动为载体,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

03

活动现场



西藏波密监狱


西藏波密监狱以“伟大的跨越、不朽的丰碑”为主题,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监狱党委书记带头讲、党校老师专题讲、民警深入乡镇讲”等主题宣讲、参观监狱旧址、观看《先遣连》爱国影片、组织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活动。

04

活动现场



西藏曲水监狱


西藏曲水监狱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开展纪念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我们一起跳锅庄”活动。

05

活动现场




西藏未成年犯管教所


西藏未成年犯管教所组织民警职工参加由司法厅举行的“伟大的跨越 不朽的丰碑”宣讲会、观看新旧西藏对比视频、参观谭冠三纪念园。

06

活动现场



西藏司法警官医院


西藏司法警官医院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组织民警职工观看西藏和平解放记录片、召开以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07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