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堆龙戒毒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戒毒管理局

3月19日,堆龙戒毒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传达学习2023年度司法厅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3年,堆龙戒毒所在司法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戒毒管理局的有力指导下,主动担当作为,联合公安机关和社区设立社区戒毒(康复)联合指导站,开展检察监督试点工作,禁毒戒毒宣传覆盖面有效扩大,以业务延伸和规范化建设带动和加强民警业务能力建设,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并在司法厅党委年度综合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和实战大比武,持续提升民警戒毒执法和教育矫治能力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安建设上体现更强担当、在科学戒毒上体现更高水平、在规范执法上体现更高标准,不断为平安西藏、法治西藏作出更大贡献。

戒毒管理局主要领导、各业务科室相关民警,堆龙戒毒所全体民警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