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主题教育】小小“口袋书” 学习知识“充电宝”

发布时间: 2023-06-0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西藏自治区戒毒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秉持“实用、实效”原则,专门制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西藏自治区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防范打击涉网黑恶犯罪业务指南》手册,进一步掀起戒毒系统学习热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包含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报告、戒毒业务等内容,《西藏自治区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防范打击涉网黑恶犯罪业务指南》手册立足扫黑除恶斗争实际,整合了涉网黑恶犯罪相关法律法规、法律解释等内容。此次制作的两本册子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易记易懂,方便民警职工快速掌握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核心要点。

     截至目前,戒毒管理局已累计发放手册400余册,实现学习全覆盖。手册下发后深受欢迎,成为了戒毒民警职工的学习“百宝书”必将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高质量融合、高标准落实,对持续推进新时代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