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主题教育】学深悟透重实践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5-30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四个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25日,西藏司法警官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惠军以“全面加强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 稳步推进病犯监狱改革发展”为题,为全院党员民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惠军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监狱重点工作任务和改革发展,从“新时代为什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怎样理解党的领导是全面的、系统的、整体的”“怎样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答疑解惑。

刘惠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坚持和加强党对监狱工作的全面领导,体现在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上;要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知行合一,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以实干担当促进改革发展;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高改革促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党员民警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踔厉奋发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确保监管医疗场所持续安全稳定,稳步推进医院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全区监狱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