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主题教育】党员服务双报到 传播爱心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23-05-2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5月19日,西藏拉萨监狱组织党员民警到西藏彩泉福利特殊学校开展“党员服务双报到、传播爱心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与儿童们进行游戏互动,发放了小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体验到了无处不在的爱。拉萨监狱向特殊学校捐赠了两台洗衣机、两台饮水机、一箱医用口罩等物资,改善了特殊学校的生活条件。在特殊学校老师的陪同下,党员民警参观了“藏纸”的制作工艺展示馆和藏靴成品展示馆,认真聆听了老师对造纸工艺及产品制作的现场讲解。

左右滑动查看


活动最后,特殊学校向拉萨监狱送上了锦旗,感谢拉萨监狱党员民警对特殊学校孩子们的关心和对特殊学校工作的支持。
此次活动是拉萨监狱践行主题教育关于“重实践”的具体要求积极创新“为民办实事活动”载体,充分体现了党员民警“工作在岗位、服务在社会”的奉献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