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2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义教育和“四个学习实践活动”,隆重纪念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民警的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5月26日,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民警前往拉萨市林周县党员党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林周农场场部旧址办公区、住宿区等红色基地,观看了纪录片《虎头山水库的建设》《知青回家》,在农场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党员民警深刻感受过去的知识青年和老西藏在艰苦的条件下开创事业的干事奋斗精神,激励党员民警特别是年轻党员民警,学习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西藏更加美好的未来。

党员民警一致表示,在感受了这一段峥嵘岁月之后,更加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是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不断奋斗创造出来的。作为政法干警,我们将紧扣时代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用知青艰苦奋斗精神激励自己在实践中展现担当、体现作为,努力为全区监狱工作提质增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