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1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铸魂

全力推进监狱法治建设



近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四个学习实践活动”,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达瓦次仁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铸魂 全力推进监狱法治建设”为题,为支部党员民警讲授党课。




达瓦次仁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学习和调研成果,从“作为监狱人民警察,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我们要怎样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如何推进法治监狱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生动的讲解。强调党员民警要“以学铸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以学增智”,开拓眼界、摒弃愚昧思想;要“以学正风”,树立廉洁奉公的新风尚;要“以学促干”,增强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




      党员民警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真抓实干,推进监狱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法治监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