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传承红色奋斗志 暖警爱警激热情

发布时间: 2023-04-20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四个学习实践活动”,开拓戒毒业务视野,近日,西藏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民警前往林周县接受“红色教育”,并到俄杰塘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参观学习。

在林周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林周农场建设纪录片、参观革命知青曾经工作和学习的地方等活动,民警切实感受到一代又一代西藏建设者们扎根雪域高原,与群众共同投身西藏建设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民警职工传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的决心。

在俄杰塘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民警实地了解戒毒社会延伸方向以及指导站运行的联动机制、共管措施、服务拓展等,为推进戒毒工作发展开阔了视野,明确了目标。

为充分落实暖警爱警措施,保障民警更好履职,在戒毒管理局协调支持和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大力帮助下,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民警开展了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