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反腐倡廉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4-07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四个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民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近日,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参观日喀则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民警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回顾篇》《纪法篇》《警示篇》《预防篇》等四个展厅,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3D立体展现的反腐败典型案例、法律法规和纪律制度等内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全体党员民警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型腐败案例的惨痛教训令大家内心深受震撼,众多腐化堕落的行为让每位党员民警深省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参观,党员民警更加清醒认识到权力来源于人民,要用好权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绝不能以权谋私。参观结束后,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决心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