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学习二十大 铁军铸忠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全区监狱戒毒系统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6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

 / QingMing


清明节来临之际,全区监狱戒毒系统党员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革命英烈祭扫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民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民警瞻仰烈士纪念碑、奏唱国歌、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吊唁先烈。在党旗下,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字字句句振奋人心,庄严承诺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民警共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党性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 西藏自治区监狱

● 西藏曲水监狱

● 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

此次祭扫活动,是全区监狱戒毒系统强化“四个学习实践活动”和推进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升华了党员民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党性锻炼。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在全区监狱戒毒系统营造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努力做好维护监管安全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西藏监狱戒毒发展新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