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区司法厅系统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为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进一步激发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干警职工爱党、爱国、爱西藏的家国情怀,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力量,3月28日,司法厅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纪念活动。





司法厅机关


上午10时整,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司法厅机关全体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声音铿锵、振奋人心,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雨雪后的清风中高高飘扬。

司法厅党委书记洛桑旦达随后发表讲话,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系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七次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执行党中央、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使命任务的深入践行,充分展现在推进新时代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司法行政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活动由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京涛主持,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和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升旗仪式结束后,司法厅举行“新旧西藏对比”专题宣讲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万金鹏教授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干警职工做了一场全面系统的专题宣讲。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对于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治藏方略特别是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组织在岗民警职工集中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一跃跨千年》专题纪录片。

西藏自治区监狱


西藏自治区监狱举办“翰墨书写民族情 同心共筑团结梦”专题书法成果展,并组织全狱在岗党员干部和干警职工参观。

西藏拉萨监狱


西藏拉萨监狱隆重举行“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旗仪式。

西藏波密监狱


西藏波密监狱组织新入警干警前往波密烈士陵园开展英烈祭扫活动。

西藏曲水监狱


西藏曲水监狱组织召开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专题座谈会。

西藏未成年犯管教所


西藏未成年犯管教所组织民警职工代表前往布达拉宫雪监狱参观。

西藏司法警官医院


西藏司法警官医院组织全院在岗干警职工前往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参观,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


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忆苦思甜 奋进新时代”红色革命歌曲传唱活动。

西藏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


西藏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新旧西藏对比”主题图片展,并组织全所在岗干警职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