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致敬警察节]喜迎警察节 护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01-12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全区戒毒系统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戒毒人民警察队伍凝聚力和职业荣誉感,砥砺从警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升国旗、重温入警誓词仪式,举办了“我的藏青蓝”主题座谈会,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在护旗手的护卫下,升旗手迈着雄健的步伐,手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走向升旗台,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职工警容严整、士气昂扬,庄重肃穆向国旗敬礼。

在宣誓仪式上,全体民警庄严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充分表达了广大民警对戒毒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爱,彰显了戒毒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向从警25年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并带领全体民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及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的节日祝贺和慰问精神,与会的老、中、青三代民警代表紧紧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话感悟、谈收获、绘愿景、表决心,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参赛民警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答题踊跃,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敏锐的应变能力,全面检验了民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你好,警察节

西藏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以“学习二十大·丹心向核心·铁军铸忠魂”为主题,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展警旗、唱警歌,重温誓词等多形式开展了庄重、简朴、热烈的庆祝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充分激发了全体民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和自豪感,展现了戒毒民警的良好的风貌。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全体民警在警旗下,重温入警誓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表达了全体民警对党和国家、人民的无限忠诚与为人民警察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主题活动上,民警代表分享“藏青蓝”故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鲜活事例。

组织全体民警过集体从警生日活动,发放生日贺卡,共享生日蛋糕,让全所民警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节日的仪式感,开展踩气球、下象棋、猜成语等文娱活动,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肩扛责任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为党的戒毒事业贡献戒毒人民警察的热情、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