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致敬警察节] 警察节,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 2023-01-12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全区监狱系统以“学习二十大 丹心向核心 铁军铸警  魂” 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民警职工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进一步提升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你好,警察节

你好,警察节

监狱管理局组织全体民警举行升国旗、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和对监狱事业的无比热爱。举行最美监狱人民警察和“我的藏青蓝”主题座谈会,局领导与参会民警面对面亲切交流,聆听民警代表的从警故事,为监狱人民警察发放从警生日贺卡。


你好,警察节

你好,警察节

西藏自治区监狱组织全体民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全体民警举起右拳,面对警旗许下铮铮誓言。监狱举行新入职民警授衔仪式并进行入警宣誓,为新入职民警系好从警“第一颗扣子”。举行专题座谈会,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民警代表畅谈工作感悟、分享工作心得、讲述从警经历。


你好,警察节

你好,警察节

西藏拉萨监狱举行升国旗,重温入警誓词,引导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誓与警旗共荣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蛋糕分享活动,为“最美监狱人民警察”颁发荣誉证书,发放纪念品和慰问品。


你好,警察节

你好,警察节

西藏波密监狱开展以“忠诚担当铸警魂、昂首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组织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观看了监狱发展史短片、举行重温入警誓词宣誓仪式,举行“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新警授衔仪式。

你好,警察节

你好,警察节

西藏曲水监狱的庆祝活动共设立全体民警职工唱国歌、重温入警誓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观看“我向警旗诉忠诚”“我向警旗表决心”短视频、开展“无悔从警路 忠诚铸警魂”签名承诺、全体民警职工共度从警生日、发放节日纪念品等环节。

你好,警察节

西藏未成年犯管教所组织全体民警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警誓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开展“我的藏青蓝”主题座谈会,全体民警踊跃发言,畅谈心声,共话发展,观看了“我向警旗诉忠诚”“我向警旗表决心”短视频。



你好,警察节

你好,警察节

西藏司法警官医院组织全体民警举行升国旗仪式,举办诗歌朗诵、合唱《警察之歌》、吉他弹唱等活动,集体过从警生日,发放纪念品。院领导向全体民警职工敬献哈达,并送上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你好,警察节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忘入警初心、忠诚担当使命、全面履行职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四个学习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展现新时代西藏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全力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