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致敬,最美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 2022-11-28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在疫情面前,有这样一群最平凡最普通的人,日复一日穿梭在机关大楼里的各个角落,起早贪黑,全力保障了监狱管理局民警、职工、家属的日常用餐供应服务。他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都是无言的守护,他们一直在身边默默的付出,让民警职工在干净、舒适的环境办公,穿上防护服,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从切菜、炒菜到分装,从清扫、消毒到扔垃圾,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为监狱管理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就是局工勤人员。



为了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1月25日下午,监狱管理局党委向工勤人员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亲切的慰问。

局领导表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不仅是岗位上的“服务员”,更是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是一群最值得尊敬的人。监狱管理局将在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服务保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