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体质监测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24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部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工作要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在自治区禁毒办和自治区戒毒管理局的统筹协调下,近日,西藏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选派专业人员为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开展体质监测专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体质监测指标、体质监测系统、体质监测项目等方面的理论方法培训和器材实操。通过培训,戒毒所民警关于体质监测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为下一步推进强制隔离戒毒人员体质监测、探索开展高原气候环境下的体能康复工作,确保戒毒人员康复训练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契机,迅速组织力量,平稳有序开展戒毒人员体质监测工作,同时深化与区体育科学研究所沟通交流,深入落实相关合作事项,并有效管理和充分利用各类监测仪器,努力推动戒毒人员康复训练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