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有关监所督导检查节前监狱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30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调研指导监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监狱项目建设等工作,4月28日,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卫东一行深入曲水监狱、自治区监狱督导检查,并就做好监狱近期特别是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组指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是监狱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各监所要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始终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司法部安保维稳各项决策部署和厅局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实际行动坚决确保安全稳定。

督导组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监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切实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各项制度执行,强化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强化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全面、有序、规范、高效、廉洁推进监狱项目建设工作。四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加强民警职工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严防发生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平安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