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干部思想动态分析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2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于近日召开干部思想动态分析专题会议。在家所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君正书记批示精神,学习了《关于2021年区(中)直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了《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办法》《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实施细则》,对落实王君正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党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的重要方法和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之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向深入。二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坚持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注重领导带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戒毒工作的科学思路、管用措施和强大动力。三要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挥好“一岗双责”,各党支部要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四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密切关注干警职工的思想动态,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呈现出的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显性问题与隐形问题,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做深做细做实干警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