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2-23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近日,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近期区党委、区党委作风办、厅党委作风办关于多措举举不断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最新要求和具体安排;听取了各支部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对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此次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四查四问八落实”,在筑牢宗旨意识、强化担当作为、补齐短板弱项、务求工作实效上下真功夫,着力解决政治不坚定、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要扛牢领导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落实,重要问题亲自解决,发挥表率作用。二要加强督促指导。督导检查组要细化工作安排,突出重点任务,高质量开展督导工作。三要大胆更新观念。支部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主体,要克服思维上的惯性、视野上的狭窄、行动上的惰性,洞开思想大门,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四要提高工作质效。各支部要认真对照任务分解清单,精确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