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拉萨监狱、波密监狱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1-04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针政策,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拉萨监狱、波密监狱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拉萨监狱以“勇担新使命 强化新举措 全面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十次党代会实践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波密监狱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行动纲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的历史发展和伟大成就,为监狱事业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推动党的建设和国家事业取得更大成就提供了根本遵循。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全会精神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