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70年辉煌成就 谱写高原华章

发布时间: 2021-09-18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戒毒管理局

                            —西藏堆龙强戒所组织参观70周年成就展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刻感受我党经略西藏70年,高原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近日,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民警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70年风雨兼程,70年峥嵘岁月。参观过程中,全体民警认真听讲解,读文献、观影像,深刻感悟西藏社会由黑暗到光明、由落后到进步、由贫穷到富裕、由专制到民主、由封闭到开放的历史渊源,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各族人民不懈的奋斗下,才有了西藏今天的辉煌成就,并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奋力谱写西藏戒毒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