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持续深化再学习奋力开创戒毒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1-08-13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戒毒管理局

近日,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工青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场所群团工作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和教育广大党员民警职工,坚持党建带群建,推动工青妇等群团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思想引领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五史”学习教育不断在广度上拓展,在理论上深化,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群策群力,探索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工作方法,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戒毒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全局思维,积极落实各项维稳安保措施,在确保场所安全稳定的同时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