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监狱管理局组织“教育改造业务大讲堂”第二场授课

发布时间: 2021-07-28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持续深入推进“教育改造业务大讲堂”活动,7月27日上午,自治区监狱三监区教导员卓玛曲珍进行第二场授课。

卓玛曲珍同志从服刑人员教育、服刑人员管理、监区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既有图片文字说明,又有监区日常工作视频,授课内容新颖,使大家耳目一新,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解决办法,与大家共同分析探讨。课后,参训同志纷纷表示卓玛曲珍作为监区领导,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她的教育管理服刑人员经验交流课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下步工作中向优秀学习,以先进为标杆,迎头追赶,要加强学习成果应用,把新的思路、新的本领、新的技巧充分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上,推动部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质量,把我区的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各监所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教育科全体民警、监区兼职教育民警共计40余人参加了视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