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监狱系统举行“教育改造业务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

发布时间: 2021-07-26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从7月开始至年底,监狱管理局将利用全区监狱系统视频会议平台,在民警队伍中开展“教育改造业务大讲堂”活动。7月22日上午监狱管理局举行“教育改造业务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

自治区监狱教育科副科长普布作了首场授课,授课从服刑人员的政治改造、文化改造、技术教育三个方面展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操作,还有精彩的案例分析,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对提升西藏监狱系统教育改造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展“教育改造业务大讲堂”是为了破解服刑人员教育改造中出现的方法不清、思路不明、素质不高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切实从筑牢政治根基入手,以情法理相融合的教育改造手段实现我区监狱系统教育改造工作高质量发展,监狱管理局党委立足打破交流壁垒,突破小圈子思维,用更大的平台和更大的视野,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拥有舞台,让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好的创新生长起来、扩散开来。让每一名有干事创业激情的民警都有机会在这里展现自己,为监狱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