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波密监狱举行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1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进一步深化狱务公开,促进执法公平公正,提升执法公信力,建立监狱执法监督长效机制。近日,西藏波密监狱举行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与新聘任的执法监督员进行座谈,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监狱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聘任仪式上,监狱向各位执法监督员详细介绍监狱监管安全、罪犯劳动改造、疫情防控、干警队伍管理以及近期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监狱为执法监督员逐一颁发“执法监督员聘任书”并进行座谈交流,执法监督员们对监狱积极开门搞整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敢于坦露自身短板与不足、真诚接受群众监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监狱在规范民警执法、践行改造宗旨、抓实教育整顿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强化亲情帮教功能、扩大监狱开放日受众范围、丰富执法监督员交流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聘任仪式是全面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举措,是监狱执法工作改进和完善的有效措施。波密监狱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聘任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全面推进执法公平公正,真正把狱务公开工作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