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喜讯 | 全区监狱戒毒系统新闻媒体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6月16日,全区监狱戒毒系统新闻媒体中心正式启动,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续文;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京涛;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卫东,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成立监狱戒毒管理局新闻媒体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部署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是主动适应新时期监狱戒毒工作新要求、适应信息社会大环境和不断拓宽信息交流渠道的重要举措。新闻媒体中心的启动,标志着监狱戒毒系统新闻媒体实现资源整合、平台聚合,也标志着迈出了探索媒体新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融合的重要一步。

启动仪式上,监狱管理局负责同志要求,新闻媒体中心要在司法厅党委、局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的资源集聚、要素互融优势,将正确的舆论导向贯穿于媒体工作的各个环节,积极构建媒体发展成熟稳定的新模式、新机制,扎实推进媒体工作纵深发展。要创新工作模式。着力创新传播方式、拓展传播空间,通过整合共振,彰显法律权威和监狱戒毒机关的威信,传播主流舆论,弘扬正气清风。要丰富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好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牢牢占据舆论宣传主阵地,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深入宣传监狱戒毒依法公正文明执法和教育改造、戒毒矫治的工作成效,展现新时代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的职责使命和忠诚担当,展现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